星期二, 6月 13, 2006

[ Mood ]失去所有?


媽媽說:這樣會失敗 你會失去所有

學不會選擇 就只能選擇失敗

--------------------------------------------

我不是悲劇裡面的女主角!

我的故事裡只有成功與幸福的模樣...

可是不選擇 就沒有幸福的選項

--------------------------------------------

我害怕

聽著門外的笑聲 我在顫抖

面對著喜劇故事裡的悲情結局

5 則留言:

  1. 不會做決定的人

    永遠注定是社會的失敗者

    回覆刪除
  2. 恩~~~~說ㄉ太恐怖勒...
    只是有一點fu
    這是我們~~~世界現代史~~~
    老師說ㄉ
    也是目前是最coolㄉ

    回覆刪除
  3. 哈= =
    我有深刻感受到ㄌ...
    嘆~以前我就很不會拒絕別人= =
    感覺吃了很多虧...
    現在終於學會勇敢說不了!!!

    但是卻不知該怎麼選自己的路...
    不敢對自己說不......

    回覆刪除
  4. 聽話不能斷章取義
    如果選項中有東西南北 紅黃藍白
    妳都不選 那你當然無法擁有任何一項
    妳當然失去所有的選項
    媽咪當然不希望你有所失

    選擇的能力是可以培養的
    但首要之務是要提高自己的情緒度
    人只要情緒度維持在感興趣(3.0)以上
    要做選擇(決定)都很容易而且正確
    只要是在(2.0)以下 生氣 哀傷時都不應該做決定 因為那時是受控于反應式心靈的 所做的決定往往錯誤
    所以 寶貝 如果你想做正確及快速的決定就好好保養自己的情緒 時時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情緒度
    相信聰明的你知道該怎麼做 以前咱們也談很多了 不是嗎

    回覆刪除
  5. 嗯~
    媽咪~~我知道^^
    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好囉~
    也比較唸得下書
    雖然Berkeley的事...有點危機
    不過一切會ok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