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 Life ]21歲生日Party

不知不覺 我也被年齡追上 成為21歲的大人了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坐上茶坊",我擁有一個溫馨又感人的生日Party。

兩位遲到的幕後主使者,哈哈 阿蔣,你宏亮的聲音,早就露餡嚕...。不過這個可愛的蛋糕真的很令人驚喜,謝謝^^ 我很喜歡。

還帶來了兩個...真的意想不到的朋友,讓整個Party充滿了不一樣的爆點呀,ㄏㄏ

一群最sweet的女生朋友,開始玩老豬最愛的"真心話大冒險",配合新遊戲"擠眉弄眼",場子越來越熱嚕。你看黃于跟豬多認真呀~

謝謝^^ 我身旁重要的大家,給我這麼棒的一個生日Party~過去的20年裡,能夠認識你們真好。下一個20年,我們要成為更好的朋友唷!!!


4 則留言:

  1. 是坐忘茶坊啦 哈哈
    我也要照片~

    回覆刪除
  2. 哈哈 難怪我一直找不到連結
    這麼好的地方一定要大力推薦!!!^___^

    回覆刪除
  3. 蔬菜頭真厲害!!
    推薦了個好地方!!

    good~

    下次再一起去那玩吧^^

    回覆刪除
  4. 嗯嗯!!
    一定要再去~^^

    多謝老豬呀...幫我們拍了這麼多好照片~
    大家都很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