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 Mood ]祝我 生日快樂

今年 是我21歲的生日 很多元很感動的一年


照慣例 要來回饋一下,今年的主題是「珍惜」



老爸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會為了可以睡前見你一面,為了可以坐的你車出門,而開心不已...看著你的背影,我很珍惜這些時刻。


老媽 我知道 我們之間言語的表達總是出錯,但是還是時常可以感受到,那種母女間的羈絆,不論在什麼地方,只要我呼喚您,就會有暖意從心底流出。


小綠哥 第一次,打從心裡的承認你是哥哥。3/3那天 我真的很感動,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朋友,直到那天我才明白,你一直把我當妹妹一樣關愛,很認真的看待這份親情。謝謝...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哥哥或妹妹在身邊,從小都一個人長大...以後我不再孤單了吧^^ 會很珍惜這份親情,珍惜這麼棒的乾哥哥跟乾妹妹 !


藍鈺婷 今年,我是真的想念妳了。最近很常想起以前的事,或許是情緒使然,或許只是一點點的陰錯陽差...讓我覺得 離你好遙遠。不過沒關係......距離再遠,你都是我最想珍惜一輩子的好朋友。

彩凌 寒假我們幾乎兩天一通電話,其實真正有聯絡的高中同班同學,只有你一個。但是卻好像 回到3.4年前一樣--年少青澀。謝謝你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伸手支持,你的意義,無可取代。


小黃于 我們又一起生活了一年,只剩下短短一年半了...下課買個小餐點回家,一起在零亂的客廳看電視、半夜聊到3.4點不睡、隔天被彼此的鬧鐘煩死、心情不好的時候互相砍殺、再去巴士站談心......過了五年、十年,你說 我們會不會很懷念這樣的日子?


當你搬出去自己住 當你心煩不再第一個打給我 當你八卦不再欣喜若狂跟我分享時,我真的...很失落。很高興你有了新的一群真心關心你的朋友,相對我們相處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人就是這樣...到這種時候,才會有珍惜的念頭,珍惜你每次主動丟我msn的時刻....


阿蔣 原來你的存在 這麼不可或缺,是開心也是令人安心的元素。謝謝你變成這樣 變成很high的咖、變成很感性的女生、變成很認真的傢伙,變成讓我越來越依賴的阿蔣。


蔬菜 每次跟你說話 都會覺得彼此好像有很多很多的心情要訴說...。即使一直以來 我們都不是那種會每天膩在一起的親密好友,但我很珍惜這份細水長流的友誼。


步美 謝謝你細心的照顧和關懷。不要輕易放棄你珍愛的東西 我們一起學會珍惜好嗎?


耶穌 不用對我說謝謝阿~ 我很珍惜我們的回憶,希望未來還可以彼此照顧。我對你的情感,不只是朋友~因為我們最麻吉!!!


振智 越認識你 就越發現自己的偽裝,就像你說的,我會越來越了解自己吧^^ 很高興可以跟你成為朋友。我會珍惜寒假一起遊台北城的快樂回憶!! 還有...把過去的傷心事珍藏起來吧,事後回想 那些人都會成為你很珍貴的朋友。


聖芬 剩下不到4個月了,我會好好珍惜 這最後的AIESEC路程,裡面大部分都是 有你陪伴的足跡^^


彥雄 我總是看著你 不停往前進的背影,也慢慢的想要跟上你 而加快腳步。謝謝你一直以來貼心的關懷,你是我最珍貴的夥伴!

呆呆 你總是很認真的跟我分享許多事,能夠被你信任、依賴的感覺真好!! 我會珍藏這份感動~

ㄚ達 有點小小愧疚,總是沒有扮演好你的VP的角色,甚至有時候還受你的照顧。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可以從你身上感受到,些微被AIESEC影響的進步。哈哈 因為你是我最驕傲的Baby呀!!!

黑輪 收到你充滿活力與台南味的簡訊,超開心的!! 自從你離開@去尋找真愛後,我們就越來越少交集了。看看你四周呀,還有我們,一大群值得珍惜的朋友^^

小王子 在我腦中的你,全都是很開心、認真、搞笑的回憶。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客套"這項呀~哈哈,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真心待人的。以後要更珍惜你的身體還有身旁的人事物唷。


3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唷!!小國王

    給你一個大笑臉 ^________^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點晚唷= =+
    不過我早就收到你的大笑臉了^^

    回覆刪除
  3. [我們繼續在錯過,也會相遇]

    我無間看到你的真情
    今年 我們一直再錯過
    你這隻愛睡貓
    我無緣再見識到你的愛睡
    愛吃 愛撒嬌

    那些點滴
    我不曾忘記過
    細水長流 卻不曾乾涸
    偶爾你打電話來 沒有說啥
    只說我很想念你
    一股熱流 就這樣
    有時我也打給你
    我更不知說啥
    但我也一樣 就想聽到你的聲音

    想像每天見面的日子 黏在一起的時間
    就特別讓人滿足
    我留著你每封給我的信 也記著回憶
    還記得我說過嗎
    如果內湖捷運蓋好 我們就認識十年了
    十年多麼珍貴 不知我們怎麼了

    如果有人 讓我
    有和你相處的愉快 和舒服
    二話不說 我會同他在一起

    雖然我們 不停錯過
    但都會幸福 也都要幸福
    老虎 我也想念你

    現在你在做什麼呢


    {http://carter0922carter1985.spaces.live.com/Blog/cns!501C589264D89467!1047.entry?owner=1
    5/17 終於你這傢伙看到我兩個多月前的留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