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 Mood ]法拍屋大餐


上星期五的一頓大餐,讓我好感動唷^^

果然是幽默大師之作呀!! 看來你法拍屋餐廳要大賣了,快讓我入股吧!!

看這個周大師親自設計的精美菜單~

一進門,看到佈置精美的餐桌,就讓我跟阿蔣驚嘆連連 好用心唷~!! 接著服務生開始為大家點餐,看到我拿相機,還跑去換襯衫~哈哈。沒想到是真的可以點唷...菜名還真高級,完全想像不到會端出什麼東西,點好餐之後,就看著忙碌的服務生要去買主菜了...。等了20分鐘...終於,我們的"主廚+服務生+老闆"回家了......


4 則留言:

  1. 歐~~
    超感動的呀!!!!

    周宜賢真是個浪漫的傢伙耶!!!!!!!!
    加分加分加分!!!!!!!!!

    小國王你也很酷
    竟然做了一部影片
    哈哈哈哈哈

    超幽默阿!!!!

    good!!

    回覆刪除
  2. 唉唷= =
    減的好爛喔...很晚才開始弄
    頭都快要昏了...這首歌重音亂七八糟...
    害我整個不想抓>"<

    ㄏㄏ希望他有感受到我的謝意!

    回覆刪除
  3. 哇~~~你竟然做成影片了!!
    太厲害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謝意咧~
    酷!!

    回覆刪除
  4. 哇~~~你竟然做成影片了!!
    太厲害了~~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謝意咧~
    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