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TraveL]貓空喝茶放天燈


貓空砌茶 邀月共舞


我最喜歡跟班上出遊了!! 上星期,跟著我們班,還有特別來賓蔬菜,夜衝貓空喝茶。濃濃的薄霧,坐在後座看著兩旁景物推移,寒風直打兩頰......好青春唷~!!! 吃過鼎泰豐之後,到政大校園走走,然後逛逛大廟,才在「邀月」落腳。


在邀月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笑的亂七八糟

一群人大爆料別人八卦 實在是超超超超級刺激的事~~

害我又簽定一大堆保密契約了!

大家從搞笑、八卦、愛情、兩性關係 聊到人生的夢想......

覺得好像過了2年半

我又重新認識了這群人~^^

沒想到我的拿手絕活"擠眉弄眼"

被我們班這群程式高手討論如何破解

怎麼透過證據 找出對方是鬼

哈哈哈 超幽默的!!!

凌晨3點,終於到了重頭戲 - 放天燈!!!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種意義的天燈~

黃色-事業 紅色-愛情 藍色-希望

大家在寫的時候,我腦中竟是一片空白~~

對於希望天燈...

感覺衣食無缺 沒有什麼不滿足的地方

之後居然寫了:

「多睡覺,少遲到,上課有精神!!!」

而事業天燈呢...旁邊的蔬菜一直出主意...

但都不是我真正想祈禱的

自己的未來 並不想要靠天燈設定 就順其自然吧!!

我想把這個願望寫給正辛苦打拚的爸拔~

「爸爸,祝你事業成功,達成夢想」

對於愛情天燈 ~~ 哈 就沒這麼有把握啦....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寫什麼

有的人害羞的在偷偷告白 有人大方的寫給女朋友

而我呢?!

在這裡還是保密好了 >///////<

我有祝福3個人...

1. 豬 - 跳脫理性 跟隨感情

2. 黃魚 - 找到知心男友^^

3. 佑如 - 長長久久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只要看著天燈緩緩飛上天 就會有淡淡的幸福味道^^

今天最感謝的 就是辛苦的主辦人清流和小綠啦 !!

準備了完整行程 還有超感人的3種天燈

還一群人陪我等捷運到6點鐘...T_T

謝謝耶穌 一路上載我 都幫我把大風大雨擋掉啦!!!

謝謝變態 成為我的好姐妹!! 還多帶了一件厚外套借我^^

謝謝蔬菜 很累了還是決定全程參予 希望你今天很開心!!

ps.我們是三個好姐妹淘唷!! 不可以忘記ㄋㄟ~~

2007 / 3 /17 貓空結拜!! 哈哈~~

4 則留言:

  1. 寵物~~~
    小國王好好唷~你有幫我許願耶^^
    愛你~~~

    我也想去貓空la~~我也要一起出遊
    快快快~快約天一起去玩~~~^^

    回覆刪除
  2. 哇~~~~~
    你祝我的超棒耶!!!
    我喜歡我喜歡~
    整個說到心坎裡啦 ^______^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當然嚕~你們都是我一直記在心裡的人呀^^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

    我居然忘了說!
    我也有幫我們的梅菲斯托寫天燈唷~~
    http://i6.photobucket.com/
    albums/y224/think1936/DSC07792.jpg

    回覆刪除
  4. 三姊妹太棒了
    那我要當妹妹歐!

    by 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