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 News ]現在 只想愛你

最近在台北街頭、雜誌封底都不停出現的電影海報"現在 只想愛你"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 覺得也太老掉牙了吧= =

再看看裡面的台詞「這是我的初吻,也是我今生唯一的愛。」

差點沒吐血...

但是偶然看見一篇簡介 短短的幾句 很平凡的告白句子

「我就知道你會愛我 因為我很愛你呀」

卻令人感動 是很多人曾經有過的純純的愛吧~^^

而且是攝影師的故事 他們把愛情留在相機裡......

3/16上映 希望很好看

預告片

6 則留言:

  1. 看到標題...
    我還以為有八卦>/////<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太八卦嚕!!= =+
    而且我不會把八卦寫在網誌上的ㄏㄏ
    要寫也寫別人的ㄎㄎ

    回覆刪除
  3. 哇!
    "攝影師的故事"

    這六個字吸引了我
    我 要 看 !!

    回覆刪除
  4. 男主角很帥~~~
    交響情人夢的男主角
    哇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 呆呆也知道唷!

    酷唷~~上映要不要一起衝呀?
    或是載到片記得燒一下 = =+

    回覆刪除
  6. 喵?
    我有交響情人夢全耶!!
    電影...還蠻想看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