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Movie]The Butterfly Effect蝴蝶效應


一隻蝴蝶在北非拍動翅膀,可能在地球另一端掀起颱風。

第二次看這片,很多之前不懂的東西,豁然了解...

再次感嘆Eric Bress能將這部片詮釋的如此震撼人心

能夠將「混沌理論」這麼艱澀的東西,具體表現成這樣...

結構有點像山達基的「找出事件的開端」,然後大量使用蒙太奇過場...

淋漓盡致的描寫這個抽象的概念~真屌!

能夠偶然看到一部觸動人心、佩服的電影......

真是感動~~~

說到蒙太奇,讓我想到藍祖蔚...知道這東西~是在您的課堂上。

只剩兩個月了...想再去上您的課~看您播的電影......

留吧~不要這麼輕易的離開我們...是您讓我知道電影這世界多麼遼闊~


5 則留言:

  1. 這部片
    令我感到恐懼

    煩惱如果我是主角
    那我該改變哪一點
    我能得到什麼
    而身旁的人又能得到什麼

    我喜歡他的結局!!
    我覺得完美!!

    回覆刪除
  2. 哈哈~可是他或許~一切都完美了
    卻少了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噗~跟現在的我們一樣= ="

    回覆刪除
  3.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回覆刪除
  4. I love your website. It has a lot of great pictures and is very informative.
    »

    回覆刪除
  5.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