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06

[AIESEC]2006NPM in 台北大學

有一種介於希望與完蛋了的感覺
相同的背影,過了一年...我還是選擇走這條不歸路。早上7點就起床,到北大已經快9點了,有個很大的疑問是...AIESEC~我真的要為你拚命嗎?實在很矛盾,沒有我預期的期望與期待,現在走的每一步,都讓人感覺步履艱辛。

有時會在想,渴望成為藝術家的我,為什麼要參加這種遊戲。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失去了悠閒的創作空間,放下習慣的油墨味道。看到這群人,突然有些答案浮現。這個世界,有一群人目不轉睛的僅看向一個目標,燃燒生命、燃燒生命最精華的大學四年。一直以來都習慣獨立作業的我...其實很渴望融入一個團體,AIESEC是個大到你無法想像的團體。而且在這裡個人的優秀無法扭轉乾坤,一切都要靠一個Team的支持。所有的人都想著怎麼讓組織更好...而不是想著怎麼出頭天。

真的,最捨不得是ER team的你們,即使解釋過千萬次...我是Staff,你們還是把我當做一個VP來看待。我開心...能夠跟優秀的你們共識一年,我感動...在我還是Staff的時候有機會認識你們。很多這樣的AIESEC際遇...可能過了這一天之後,就再也不會相遇了...赫然發現,過去一年你們對我的重要與影響...謝謝你...欣怡、恩慈、渟、Vickey、小駱、世媛、品瑜...我保證未來的一年,我會努力...真正做個跟你們一樣優秀的VPER。

再給自己一年吧,我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即使要犧牲很多別的歡樂、時間跟生活。這是我打從心裡的承諾,不論多累,我都要快樂的撐下去!!

3 則留言:

  1. 小KING~~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撐過這一年吧!!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一年後我們一定不會後悔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謝謝你呀~佑如!!
    有你大師級人物罩我應該沒問題吧^^"
    加油~^^

    回覆刪除
  3.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