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Movie]Central Station中央車站

這部 聽不懂的語言,描繪了最熟悉的感人親情

看這部片的時候,精神已經不太好了,加上巴西語的陌生...實在有些辛苦。雖然是部老片,有些老套的劇情。卻在細節的地方,用了很多創意的巧思。主角面對寫信工作的態度,跟他之後幫助約書亞行成對比;跟卡車司機的短暫情愫,表現女主角難得的柔性、渴望愛情的一面;而耶穌和約書亞母親互相尋找彼此的巧合,讓這場看似悲劇的巴西尋父記,多了分愛情的綺麗溫馨。

這部片 是跟媽媽看的,看完之後...很用力的抱她一下^^ 很幸慶,我們的親情不向他們...後天機緣培養。而且,我們永遠不用分離^^即使過了很多很多年,我們也會在第一刻認出彼此。

6 則留言:

  1. 這是什麼 = =?

    回覆刪除
  2. 哈~昨天太累 沒補上內容= =

    回覆刪除
  3. 有某人燒過這部片給你ㄟ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記得呀~我就是看你燒給我的光碟^^

    回覆刪除
  5. 偏心鬼啦!!!

    回覆刪除
  6. Interesting website with a lot of resources and detailed explanation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