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9, 2006

[ Mood ]新一代設計展


每年一度的朝聖敗家展覽

今年還是跟往常一樣~在世貿展場被一大堆炫目的作品轟炸

不一樣的是,去年的我,看了畢展再看新一代年展

心裡想著,死定了...我們輸了>"<

今年,在真正了解系上的方向跟優勢之後......

開始認真思考,如果是我

會怎麼把這個漂亮東西,透過行銷,把它變成市場可以量產販賣的東西

會將這部藝術片,加哪些特效或互動裝置,讓它變的與眾不同

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似乎是要開始構思畢製的事了......

兩年後的今天,我希望觀眾看到的是什麼?

這場展覽,讓我多了很多想法,滿載而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