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06

[ Mood ]Easy Time 饗宴


新髮型~新生活~吃大餐~

(特別感謝:牛背背藝術照片提供)

補記一下上禮拜五的開心大餐,在"響"餐廳舉辦。第一次跟朋友去吃這種高級的自助餐耶,赫然發現我們自其中考後就沒好好休息一頓了= ="

我仍然保持我穩如泰山的形象^^一步一步、不疾不徐的按照順序,慢慢的放入我的大胃裡面,黑嘿,果然~諸位戰友不支倒地後...我還是面不改色的繼續喝熱茶,配我的冰淇淋,哇哈哈~快拜我為"自助餐大王"吧!

前兩天...剪掉我留了快五年的長長頭髮~~老實說...也不是計畫= =。一切都是出乎意料,然後我出乎意料的冷靜接受這事實。反正~剪都剪囉...這種事~怎麼看都是會有不滿意的地方~哈哈~就隨他去吧! 總覺得是該做些改變的時候囉!希望剪掉頭髮的改變,會讓我記得...真正需要改變的東西就在身邊。

4 則留言:

  1. 討厭你們....哼!!
    以後吃大餐再不找我就切八段

    回覆刪除
  2.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

    回覆刪除
  3.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

    回覆刪除
  4.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