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 Mood ]Happy Mother's Day

老爸 媽咪 我們好幸福唷^^

今年的母親節,跟媽咪過了開心的一天半~^^ 最近真的好少機會陪家人,發現我老爸真是帥耶!這張照片要上雜誌囉~~~。星期六下午回家,吃了晚餐後我們就去逛家樂福和大潤發,回家之後當然是"woman talk"時間囉,跟媽說了些近況~講一下大陸的鬥文化。然後再跟老爸打屁~悠閒的過了一下幸福家庭生活^^ 隔天,跟媽咪去看"醫學美容大展" 順便看一下我接的新網站該怎麼設計。幸運的拿到一堆贈品,還跟倪雅倫拍到照= ="。

一整天,媽媽的身體狀況都不太好...讓我好擔心。以前,媽媽強壯的跟女獅子一樣...老是笑我是病貓,現在走在路上,路都站不穩了...可是我在一旁卻什麼都不能做。老媽~你要快快好起來唷~我還要帶你去很多地方玩耶! 對不起...老媽~我有些愧疚,在這個時候決定要去遊學,甚至還想去印尼。我總是有這麼多的夢想與計畫...忙到沒時間陪你。我會更努力的!! 認真、快速的做好每件事...把身體養好,然後~我會帶你去很多地方~帶你看我所看到的世界^^ 但是妳也要努力唷~快快恢復元氣!!等我長大~等我會開車,我可以載你到處泡溫泉;等我會賺錢,讓老爸多點時間陪你......你一定會說~"我知道,寶貝最乖了"然後在心裡想著,我只希望你多點時間陪我。現在也有事情可以做呀^^ 我會很認真,規劃我的人生、用心唸書、照顧身體,你都不用操心~只要等我回家^^ 想著該怎麼去度假就好囉~~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因為有妳跟我們一起過


星期六的一大早,就坐電車到板橋,跟黃于、豬、上進、步美約好了去跟大頭媽咪過母親節。一切都還是一模一樣,我們吃著大頭最愛的食物、玩他最愛的狗、跟大頭媽咪聊著該如何保養......就像你還在我們身邊一樣。

這次到大頭家,還是跟上次一樣開心~很佩服大頭媽咪...~看著妳的笑容,我在心理許願...希望妳能找到新的動力,永遠不要失去這個那麼溫柔的表情。我想...當大家漸漸忘記傷痛的時候,也就是漸漸忘記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的時候~ 希望...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個朋友,還有他可愛的媽咪跟阿姨~哪天~我們在一起去吃馬鈴薯泥吧^^

3 則留言:

  1. 心愛的寶貝
    有你在的日子最開心
    媽媽很抱歉沒把自己的身體和心情保養好
    但真的不是故意的,真正還是心疼你和愛你的
    幫媽媽記得一件事~~下次回來去吃台北聯誼會
    的自助餐, 買了卷卻忘了全家去吃,太可惜了
    要記得喔!
    你的BLOG作得實在是太棒了!
    可不要花太多時間喔! 課業為重!

    回覆刪除
  2.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Good job. Go on.
    »

    回覆刪除
  3. I love your website. It has a lot of great pictures and is very informativ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