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9, 2006

[AIESEC]VPM

大家好 我是0607 YZLC的VPER

這一兩個禮拜,我深刻感受到成為VP的fu了~密集的會議,跟Staff selection的進行...乎~真沒想到我真的撐到這一步呀~還滿喜歡這一陣子的生活的...知道未來有很多事,會想著如何趕快做完、如何規劃生活跟時間。我喜歡~我們這樣開會的樣子^^覺得真是一群~歡樂幽默~但又很認真專業的青年呀!!!

接下來五月、六月的大事件(goal)有...

1. 期末考-扳回演算法一成、衝行銷學、電腦圖學驚艷全場、聲音與錄音+全球變遷90分、中憲老師別當我、羽球課...都要到.......

2. AIESEC- (1)Plan~就衝了吧!!! (2)傳承營 (3)ER FM

3.芙麗康建網站完成 (從0%-120%的mission impossible)

4.王照明-互動裝置棒球專案完成

5.準備柏克萊遊學

6.減重8公斤

好!!! 希望我6.30出國前,來檢視我做到這些東西了沒~我相信~我一定會作完!!而且會做的很好~衝!~~~~

9 則留言:

  1. 加油唷
    我要看你的好戲!!
    (這句是善意的口吻~)

    當你往前跑時
    別忘了叫我一聲
    我怕我又走丟了^__^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我也要減肥啦>///<
    一起來個不吃晚餐活動吧^^

    當你往前跑時
    別忘了叫我一聲
    我怕我又走丟了^__^
    (引用>豬捲捲的話~哈哈)

    回覆刪除
  3. 欸~你們兩個長腿的~不是都很會跑ㄇ= =+
    殺球天后...你太謙虛囉~

    黃大伯~= =+
    看你還敢不敢一直約吃大餐!!!
    哇哈哈

    回覆刪除
  4. 又要出國拉
    感覺我們好難好難再見到了

    回覆刪除
  5. 不會啦~
    你禮拜一或禮拜五有沒有空呀~
    看哪週你ok陪我去看展覽呀^^

    回覆刪除
  6. 這禮拜五嗎
    哪見說?
    我去~~~愛你
    ㄨ~~~

    回覆刪除
  7. 哈哈~小美~禮拜五我是要去看新一代年展耶...在世貿~還是說我看完之後再跟你吃個晚餐呀^^

    回覆刪除
  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幸福的部份咩~^^
    像我超羨慕你有一個很棒的男朋友呀~
    要好好把握ㄋㄟ...
    我想要都沒有>"<...

    回覆刪除
  9.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