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2006

[Movie]The Da Vinci code


516頁的達文西密碼 變成了2.5小時的電影
我在電影裡 對照書中的幻想影格


看完小說之後,非常想快快看到電影...之前看過 Ron Howard 執導的美麗境界,就更加期待達文西碼的電影版。星期六,所有台北的戲院擠滿人潮...都為了同一個目標,12:30到...最多也只買得到23:30的前三排= =。

看完之後...有種失落,或許是已經知道結局,少了想一探究竟的好奇。電影裡刪掉很多精采的解碼情節,感覺比小說...更加著重基督教改寫歷史的秘辛。讓我這個歷史白痴...看的十分吃力>"<

不過整部電影,光看場景特效還是很精采。只是...沒看過書的看不懂,有看過書的想睡覺吧~(by小紅)...喪失了~丹 布朗最初想傳達的達文西藝術解密奧義、跟對妻子的動人情節.......

4 則留言:

  1.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回覆刪除
  2.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

    回覆刪除
  3.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回覆刪除
  4. Here are some latest links to sites where I found some information: http://googleindex.info/764.html or http://googleindex.info/326.html

    回覆刪除